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交往两周后练习牵手吧

  “哈哈哈,恋爱练习吗?”

  

  第二天从外边回来得知这件事的山本武直接将手臂搭在首领的肩上,“我也很感兴趣呢。”

  “阿武应该蛮受欢迎的吧?”首领提出致命疑问,“棒球比赛方面你的女粉超级多的,我记得上次你似乎都被堵了…”

  认真的狱寺隼人此时还在忙于昨天的工作,因此现在只有他们两人独处。

  “哎,是吗?我没有什么感觉呢。说起来我也确实没有谈过什么恋爱啊之类的,”青年爽朗地笑着,“要不然我陪阿纲试一下?”

  

  “昨天是狱寺陪阿纲进行的相遇练习啊,”山本武听后若有所思,“现在这个点再出去找专门的地点也不太方便,我们就在阿纲的办公室练习一些简单的东西吧。”

  “比如说,牵手什么的。”

  

  “那么,设定就是从朋友开始发展的恋情,交往了…嗯,半个月吧。”

  背景设定太过具体了吧。

  但沢田纲吉还是按对方所说,两个人站成一行,中间略微隔着点距离。

  

  “没想到我们会开始交往啊,”黑发青年稍侧着身背对着他。

  从这个地方开始吗?

  “还记得吗,那片天空,那一次的…”

  “抱歉,阿武,这真的是必要的吗?”年轻的首领忍不住内心的吐槽,终于打断了对方。

  “啊,抱歉抱歉,我只是想烘托一下气氛来着。”他揉着头发笑着,丝毫不觉得自己刚才说的有什么问题,“并且氛围是很重要的啊。”

  

  “氛围?”沢田纲吉有些不解,“反正要做的事情都一样,把手伸出来就好了吧。”

  黑发青年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怎么了?”

  “啊,没事,只是稍稍受了点打击…哈哈哈…”

  

  再挑战。

  

  “为了营造初次恋爱的懵懂与羞涩,牵手的时候要装作不经意,不要与对方目光相接。”

  大家懂得都真多,明明都没有恋爱经验的说…不过,好在自己昨晚做了相关功课!

  

  山本武站在原地,突然有些紧张。虽然只是恋爱练习,但…

  那人的手指先是轻巧的勾住自己的小指,随后一触即分。

  向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剑士有了些许慌张——下一步就是正式牵手了啊,在这个只有两个人独处的空间内…

  两人十指相扣

  

  本该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

  在勾住的同时,他的首领给他来了个90°外向翻转,猝不及防他“嘶”了一声。

  

  感觉,手指要被折断了…

  “哈哈哈,阿纲,你能先放下手吗…哈哈,哈哈哈…”

  

  “阿纲,你这是在练习格斗术吗?”山本武一脸严肃认真地问着对方。

  ”恋爱漫画中有提过小动作可以加分…”

  “抱歉,阿武,我只是想用小小的恶作剧来展现个人的可爱之处…”

  “不过没想到牵手居然这么危险啊。”

  首领感叹道,“看来我昨晚白熬夜做笔记了呢。”

  

  “哈哈哈确实,要是每次牵手都要被扭断手指的话的确很危险…”

  山本武的心情一言难尽。

  

  之后他在对方的道歉中单独去了医疗部。(虽然假装自己没事但指关节还是肿起来了)

  

  今日最惨:被扔在床下的漫画书(首领碎碎念【漫画和现实太脱节了下次看小说试试吧…】)

 

评论(9)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