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10.大哥和蓝波的场合

  这个分两章同时进行。


        蓝波和笹川了平分别拉着一平和笹川京子一起来的。

  这事要追溯到几天前。



  两人在reborn的安排下结伴到了东京,办理了入学手续,但尽管一直大喊“极限”,这位拳击手还是第一次苦笑开口:“还真是极限地对不起沢田。”

  “蓝波大人以为草坪头很勇敢呢,”奶牛衬衫的小少年撇嘴,“你好歹去极限地努力一下啊。”

  “极限地不敢去道歉啊!但男子汉要极限地承认自己的错误!”


  这点两人都颇有同感。两个人苦思冥想了很久,笹川了平终于大喊出声:“极限地想到了!京子之前和我说过她和沢田一直都有联系!”

  蓝波也想起了小时候的玩伴一平。自他们和那个女人一起离开沢田纲吉后,一平就与他越来越疏远了。

  

  “希望笨蛋一平还在奈奈妈妈家啊。”

  两人就此分开,笹川了平决定回一趟家见一下自己的妹妹并希望对方帮忙,蓝波则按照之前的情报赶去沢田奈奈家。

  

  32

  笹川了平很久没有回到日本了。尽管那个人并未继承十世的位置,但守护者们的训练并不会因此而减少。他在被那人蛊惑的那段时间,打电话时也会因为这件事吵起来——当时他觉得自己可爱的妹妹怎么老是在沢田纲吉的事情上和他分歧这么大,以至于认为对方一定对京子不怀好意。于是两人老是因此不欢而散。

  身着橙色背心的青年站在自家门外,突然不敢进门了。

        ”极限地要向京子和沢田道歉”

  这句话在他脑子里循环播放了好久,他终于抬起手按下门铃。

  金橙色长发的女子放下手中的编织,似乎有心灵感应一般打开窗户向下望去。

  “哥哥?”

  “啊…京…京子,我…极限地回来看你啦!”尽管已经成年,但在妹妹面前这个男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傻里傻气。

  “哥哥怎么还不进来?”

  

  “哦,我…我这就过来。”

  直到捧着热乎乎的茶杯,他才感到了稍许的真实感。温婉的妹妹坐在他对面,带有些抱怨地说:“哥哥真是的,都一年多没有回来了吧?没有做什么危险的事吧?”

  “啊,没,没有哦,”大哥揉了揉鼻子,“哥哥最近在极限地挑战拳击之星,所以可能极限地没有回来看你…”

  “这样啊…”女子歪头,“那哥哥这次是回来看我的吗?还是有什么事要做呢?”

  “哈哈,还是瞒不过京子啊,其实我这次回来是因为…”

  


L


  蓝波站在了挂有沢田牌子的宅前。

  听说阿纲搬出去有一年多了,这家里现在应该只有奈奈妈妈和…沢田家光。

  一平也会在吗?

  他畏首畏尾地躲在墙角,偷偷地看向院内,虽然这里不同于并盛宅院,但依旧能从点滴中看出其中女主人的细心。

  “阿拉?”

  时隔五年,依旧熟悉的声音让卷发少年愣在了当场。他不敢回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他只是僵硬地面对着墙壁,想要假装自己不存在一样。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

  “是蓝波君吗?”

  他无法拒绝记忆中最温暖的女性声音,所以蓝波转过身,与明显刚从外边购物回来的女性打了个照面。

  “果然啊。”她的笑容一如既往地温暖,双手合十,“之前听小纲说你要回意大利家里我还想念了蓝波好久呢,没想到今天竟然见到了。”

  “早上茶梗向上果然是有好事要发生的征兆啊。”

  蓝波怔怔地站在原地,心中的委屈突然喷发出来——他一直以为自己成长了,作为黑手党的一份子,那个女人对他并没有关照,他这些年习惯了寂寞,习惯了坚强,也很少再有流泪过。他以为自己已经成熟很多了,但看到面前的人他才发现自己错的离谱。

  “呜呜呜呜呜…”

  “妈妈,我好想你啊…”

  小小的少年一头冲进女性的怀抱内,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阿拉,蓝波君看来在那边受了不少委屈呢。别担心,在妈妈这里蓝波想要做什么都可以哦!”

  温暖的手掌耐心地拍打着他的背,并从头发轻抚至背部,蓝波这一刻终于有了回家的感觉。

  “妈妈,”小少年从怀中抬起头,“蓝波大人想要吃牛丼饭。”

  “蓝波大人今天要吃好多好多妈妈做的料理。”

  “好好,”她温柔地拭去他眼角的泪痕,“想要多少都会给你做的哦。”

  

  “还是一如既往的小孩子脾气。”碧洋琪耸了耸肩,为他们开门前就已经围观了全过程,“一平在楼上,要找她玩也好道歉也好随你便。”

  “啊…嗯。”

  “那个…我回来了。”

  他低头紧闭着双眼,十指紧攥着,心跳快得像不是自己的了。

  

  “欢迎回来。”

  不止一个声音回应了他。

评论(9)

热度(2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