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恋爱重在相遇

开新坑啦。大概,也许不会很长。全员届不到的沙雕系列。


  沢田纲吉,彭格列十代目,里世界教父。外界传言纷纷攘攘,有时候他看到都会又想笑又心酸。

  比如说:

  那位里世界教父情史坎坷,先后死过一二三四五个女朋友;又比如说他身材魁梧,疤痕从眼角开到下颌;再比如说…

  可我只有一段无疾而终的暗恋。平日里最多的只有文件。

  首领苦恼地抱紧了自己的头。

  好想谈恋爱啊。

  

  “所以…”

  reborn心情复杂的看着自己的蠢弟子,“你想要进行恋爱练习?”

  “准确的说是恋爱研究。”沢田纲吉将准备了很久的充分理由说出来,“我发现,彭格列和瓦利亚高层单身率过高,A级干部除了大哥以外竟然全部都是单身。这样不利于同伴的发展。所以…”

  他在对方的目光下声音越来越小。

  “偶尔谈个恋爱有益于身心健康…”

  “这就是你申请恋爱特训的理由?”reborn黑着脸真的想看看对方脑袋里是不是全是水,然后

  

  “可以,你找其他人帮忙吧。”

  露出了大魔王式的微笑。

  “给你半个月时间,我之后会验收结果的。”

  

  肾上腺素恢复正常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和reborn说了个多么蠢的话题——关键是,他现在,得必须做完这件事…

  不过这种训练,找异性会不会被认为是性骚扰——啊,肯定会是性骚扰吧。那…

  抱着大家反正都没有女朋友的心态,年轻首领找上了他的岚守,狱寺隼人。


  “恋爱训练?您找我?”

  那双碧绿如宝石一般的眼眸中闪过惊诧,不可置信,最后融为浓重的看不清的色彩,混沌地流转着。沢田纲吉抱歉地看着对方扎着小辫子,戴着眼镜一幅明显就在工作中的样子,觉得自己过于草率:“抱歉啊,隼人,这件事…”

  果然还是算了吧。大不了被那个魔鬼教师操练一顿——以做事半途而废的名头。

  “我知道了。”

  …哎?

  “请您放心,赌上我左右手的名头,我一定会配合您的所有行动。”

  哎哎哎?

  

  所以…

  到底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

  沢田纲吉两眼无神地盯着前方的道路。他的岚守此刻抱着一本书,一本正经地为他讲解:“据我所知,恋爱故事中,多数会有一个常见的场景——”

  “咬着面包的少女急忙冲向学校,却在转角处撞到少年,头发还不小心勾住了对方的纽扣…”

  年轻首领把头凑过去,看到这段话后心中的吐槽已经突破天际,但面对全身散发出“恋爱重在相遇”意向的银发青年,他只能无力地将话语咽下:“那…我们试试吧。”

  彼时他们已经不在彭格列总部了,毕竟reborn大发慈悲地因此给他放了假,再说这种练习也太过丢人——经过讨论他们现在在狱寺隼人名下的一处庄园内,而对方在半个小时前把庄园里的人全部打发走了。

  多亏了隼人让其他人都离开了,要不然这种练习的耻度一定会突破天际。不过…这种转角撞到人的套路这样练习,太过老套反而让人感到新鲜…

  沢田纲吉叼着面包在对方划好的区域站定,而银发碧眼的青年站在约莫离他五十米的花园门口——据对方说这是保证女生跑起来可以看不到周围从而不小心撞到人的绝佳长度。

  哎,好像哪里有些不对劲?

  “那我们要开始了,十代目。”

  磁性的嗓音打断了他一时的迷惑:“哦,好的,我准备好了。”

  “那么,三,二,一,开始!”

  这是训练的开场。

  棕发青年眼眸突然锐利了起来,目标是五十米,为了看不清周围速度自然是越快越好,他摆出起跑姿势,向前方直直冲了过去。

  狱寺隼人站在岔路口,稍微探出了头,就看到自家首领一骑绝尘,身后烟尘滚滚,一阵风一般席卷而来。他记着自己的任务,在对方即将到来的时候踏出一步,随即——

  被狠狠地撞翻在地。

  

  约莫一分钟后沢田纲吉才又回转回来,他呼吸急促,满脸歉意:“抱歉啊隼人,我是不是跑的太快了?”

  被对方溅起的灰尘呛到了的岚守狠狠地咳嗽着,听到对方的话急忙摆手:“不是十代目的问题,是我之前没有讲解好,这样,您以每秒钟三到四米的速度从起始点出发,经我刚才考虑应该刚刚好…咳…咳咳”

  虽然很担心对方的嗓子,不过在狱寺隼人的坚持下,沢田纲吉还是站回了起跑线。

  “请您放松一下,不用心急,那么,三,二,一,开始!”

  这次的速度似乎刚刚好。狱寺隼人算好时差,在棕发青年到来之际刚好踏出一大步,随后——

  被对方的头槌撞倒在地。

  

  “您…是在做什么?”

  被撞倒的青年脸上写满了迷茫,连爬起来都忘记了,还是沢田纲吉拉起来的:“那个,不是要头发勾住纽扣…所以…”

  年轻的首领一脸心虚。

  “我想着把头这样撞过去可能就缠上了…”

  

  今日的练习——

  毫无进展(因为沢田纲吉觉得再练习下去狱寺隼人就要遍体鳞伤了,另外他对于自己为什么站恋爱练习的女主位产生了疑惑。)


       本日最惨——被摔在地里的面包片。

       (毕竟岚守最后得到了他心爱的十代目的亲手治疗。)


     只要我开坑够多就永远不会鸽!

    其实是上一篇没整理完,这个脑洞又想了很久www

评论(7)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