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9.云雀想要咬杀

  我今天算是双更?我好勤奋啊

        80那边还在考虑,所以明天不知道还会不会更www

祝各位六一快乐



       “沢田先生,恭先生请您去一趟风纪集团。”

  

  这是沢田纲吉下课刚出校门后发生的事情。

  黑色的加长轿车开至面前,奇怪飞机头的男人咬着薄荷叶低头躬身开口,并为他打开车门。

  “请稍等一下。”面对这样的突发情况,沢田纲吉顿了顿,转身去和不远处的入江正一说了些什么,才上了车。

  草壁开着车,从后视镜里看着后座的青年闭着眼睛打盹,然后将目光转向他手中不断变化的金属魔方。

  

  他想和沢田纲吉搭话。

  “那个,沢田先生,”草壁哲也开口,“您现在比较喜欢魔方这一类的物品吗?”

  “不,”棕发青年诧异地睁开眼,后看了看自己手中的金属,“草壁先生您误会了。”

  对方似乎没有谈话的意向。

  “其实,恭先生这次亲自把彭格列大空指环带了过来…”他想了想,把对方可能最感兴趣的话题抛出。

  

  后座一片寂静。草壁突然感觉车内空气有些稀薄,不禁打开了车窗,想让街边的嘈杂传进来。

  

  “…我知道了。”

  他捕捉到了微弱的动静,那是用力过度而导致的金属摩擦声。

  汽车直接进入风纪集团内部的地下室,草壁带着青年坐上电梯,直接向深处运行。

  熟悉的巨型金属训练场。站在那里的是眼神锐利,已经拿好浮萍拐的云雀恭弥。见沢田纲吉过来,对方手一抛,一个小东西沿着抛物线丢了过来,刚好被他抓住。

  “戴上它,陪我打一场。”黑发青年依旧言简意赅。

  沢田纲吉看向对方抛过来的物体,彭格列大空指环比记忆中黯淡了许多,他把玩着,突然若有所思。

  “小动物,你在发什么呆?”


  “只是我个人的好奇心发作了吧,”棕发青年抬起头第一次开始直视对方,云雀因此而升起隐秘的好心情在下一句立马终结。

  “云雀先生一般和我的交流方式是打架,我只是好奇那位小姐是不是也有很强大的力量可以满足您呢?”

  这句话像极了讽刺,黑发青年眸色一沉,指环上云炎暴涨,沢田纲吉站在那里欣赏了片刻,将指环套在中指上,稍一握拳,熟悉的橙色火焰便席卷而来,强大的血缘力量陌生又熟悉,他金棕色的眼眸中充斥了片刻的怀念,

  “我并不准备在这里和你打架,云雀先生,”死气模式下他的声线更加冷静,“那不是我来此的目的。”

  “但那是我的目的。”

  黑发青年好看的凤眼眯起,摆出对战的姿势,“不想被我咬杀,就动手吧。”

  …

  沢田纲吉沉默了一瞬,头一次出现了迷惘:“抱歉,那我先在此告辞了,我还有事。”

  云雀认为他要逃走,瞬时迈步上前一拐打了过去,没想到拦住他的不是对方的双手,而是一个类似魔方的金属。

  他看着大空火焰被注入其中,魔方也开始变幻。

  “那么,失陪了,云雀先生。”

  沢田纲吉有种恶作剧后的愉快感,又有些失落的空荡荡的感受。他现在无法理解对方的实际想法,于是他决定先不和这个战斗狂来一场热血的肉体交流。

  云雀恼怒地一拐打了过去,随后发现魔方自行膨胀起来,表面出现了雷属性的符号…

  这么快就能看到完好无损的棕发青年,飞机头男人愣了愣,又看向对方中指上显眼的戒指,随即觉得自己掌握了刚才的情况。

  恭先生还是很体谅沢田先生的啊。

  草壁恭恭敬敬地把他送了回去,只是半途中,他们似乎听到了风纪集团方向巨大的响声…

  回家之后,沢田纲吉在白板上把云雀恭弥的名字打了个大红色的问号。

  

  至于很重要的事情:上了一上午课还跑了这么远都没吃饭好饿啊不知道隼人今天做了什么…

  

  祖安27:打个毛线啊你光把指环给我有个p用,我手套还在家呢。另外我都五年没打架了你真的记得这一点吗?


27有点迷惑18到底有没有恢复,还是单纯只是因为必须要世界基石稳定才把戒指带给他…总而言之就是两个人没想到一块去。

评论(14)

热度(2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