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六一快乐!all27游乐园记事

昨天太忙了今天爬起来才知道是六一

所以急忙搓了个段子给我大家教。

可能写的不太好,求见谅www

怎么讲呢一边那篇文写虐的一边这边搞欢快的我感觉自己要精分hhh



        “哇,这该怎么办才好啊。”

  众人围着小版的沢田纲吉啧啧称奇。

  

  这还得从强尼二过来维修武器说起。

  简而言之就是虽然对方现在很不靠谱但是十年后起码还是靠谱的所以沢田纲吉就放任对方维修大家的武器结果十年火箭筒就又被搞坏了。

  

  还打到了他的头上。

  狱寺隼人当年的命运再一次历史重演,小版的沢田纲吉站在床上,闻讯而来的守护者们则是围成一团,显然对此很感兴趣。

  为什么大家来的这么快?好像是早就知道消息了一样。小小的棕发男孩努力地扭头向窗边看去,好吧,连云雀学长都开始群聚了吗?

  “reborn?这次要持续多久啊?”床上的小团子奶声奶气地向小婴儿投出依赖的目光,杀手先生觉得有趣,一个翻身就跳到了对方面前。嗯,两人刚好视线持平——然后沢田纲吉就因为床的反震力摔了个屁墩。


  “噗嗤”

  他明确听到了房间内有人在笑。不过现在的身体太小了,他得使劲抬头才能看到他的同伴,所以刚刚是谁笑了呢?

  “我刚刚问了强尼二,他说这种状态要持续一天的,蠢纲,”reborn恶趣味地在对方即将爬起来的时候扫了一腿,让棕色团子再一次扑倒在床上。

  “噗哈哈哈”

  “你们一直在笑我,都没有停过!”

  被那双棕色眼眸控诉般直直注视的人不由产生了些许愧疚感,但是

  “果然小时候的阿纲很可爱啊。”黑发剑士这样感叹着,随即伸出手指戳了戳对方的脸蛋,“像玩偶一样可爱呢。”

  “棒球笨蛋,不许欺负十代目!”狱寺隼人急忙赶走对方,挤到最前面将缩小版的十代目以抱婴儿的方式抱了起来:“好了十代目,现在您就不用担心会出事了。”

  不,我觉得现在这个羞耻的姿势更让我受伤…但是看到对方一脸求表扬的表情,沢田纲吉只能心情复杂地笑着说:“啊,嗯…谢谢你了狱寺君。”

  “那就出门吧。”reborn下了决定。

  “哎——?”

  “蠢纲,你难道要让奈奈妈妈看到你这幅样子吗?”婴儿拉了拉帽檐,掩住嘴角的笑意,“为了避免混乱还是和你的守护者们出去吧。”

        “也是呢,”完全被忽悠了的沢田纲吉点了点头,还没想好去哪他的岚守就已经擅作主张的抱着他冲出了家门,reborn跳在山本武肩上,也跟了上去。

  “那今天就去游乐园玩吧。”山本武看着软软的团子,笑着开口。

  意外的,没有人反驳。

  “不是,我只是身体变小了又不是心理年龄也是小孩子啦,去游乐园也太奇怪了吧?”

  “十代目,请放心!我狱寺隼人赌上您左右手之名,一定会让您拥有一个非常愉快的游乐园体验!”

  干劲满满啊狱寺君…但我真的没打算去游乐园?

  眼看着小版沢田纲吉一脸不情愿,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跟上来的女孩弱弱开口:“boss…其实我还没有和大家一起去玩过…”

  库洛姆,good job!

  狱寺暗暗比了个大拇指。

  “那大家一起去玩吧,库洛姆!游乐园有很多好玩的项目哦!”

  靛色长发的女孩感受到了骸大人愉悦起来的心情,于是她微红了脸:“嗯,好的…boss。”

  买了票之后蓝波和一平率先冲进了并盛游乐园去买零食,了平则急忙去跟着照看他们。

  不过虽然以往感觉人就很多,今天游乐园的人似乎更多啊…沢田纲吉安稳地坐在狱寺隼人怀里,想起什么转头再一看,果然,云雀学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离开了。

  “十代目您有什么想玩的项目吗?”虽然在座各位都不知为何想要极限地去鬼屋走一遭,但鬼屋那边限制进入者的身高——五岁的小纲吉怎么可能达到一米三,得知这条限制后大家纷纷表示出了发自内心的遗憾。

  “嗯,那就…旋转木马吧?”

  旋转木马小孩子也肯定可以玩。沢田纲吉心想,其他危险设施说不准会摔下来,旋转木马还是比较保险的。

  他本意是几个人一起坐在低矮的马车里,结果他的岚守长臂一伸,就把他扶在了最高的那匹马上:“就算是旋转木马,十代目当然也要坐最高最帅气的马!”

  狱寺隼人直接翻身上了离十代目最近的一匹马,并没有发现自己获得了一个对方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沢田纲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短手短脚,认命地扒在旋转木马上,只求自己一会儿不会在上下起伏中摔下来。他看了看全场唯一的马车,发现reborn,一平,库洛姆和蓝波已经坐在了上面,不禁舒了口气。

  伴随欢快的音乐木马开始旋转。但果然…脚下没有着落的感觉很糟糕啊!

  小小的孩子抱紧身下的旋转木马——他甚至够不到马头两边的木柄,不过在他觉得要抓不稳的时候,一只手扶住了他,熟悉的爽朗声音从身后传来:“哈哈哈,阿纲,别担心,交给我吧。”

       

        “真的太感谢你了,山本。”

  眼泪汪汪的小团子感激极了,“你一直都没有坐旋转木马而是扶着我哎。”

  “都是些小事啦,阿纲。”他笑着摆手,“接下来我们去玩…碰碰车怎么样?我记得阿纲十年后也蛮喜欢车的。”

  “好啊。”他眨眨眼,觉得游乐园的碰碰车不可能吓人

  

  ——才怪啊!

  他从一脸震惊到平静再到麻木地看着他的岚守“身为左右手一定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横冲直撞,看着他的晴守大喊“极限!”冲进了碰碰车堆里造成了严重车祸,看着他的雨守“哈哈哈这游戏真好玩”爽朗地一个转弯解决掉后面逼上来的两辆车,看着他的雷守…被几个人的速攻波及两眼一抹黑地在场地内瞎转悠。

  啊,你问他自己?沢田纲吉自己开了一辆车带着reborn,身边压根没有一辆能过来的车——全被守护者们撂倒了。

  还好库洛姆和一平没上来…

  看着一片狼狈的现场,年轻的首领如此感叹到。

  

  之后蓝波和一平被远处的射击商店迷住了,两个孩子哒哒哒地跑了过去就要射击拿到奖品,狱寺觉得这太浪费时间了——这两个小家伙仅凭射击简直是一团糟,不过他们坚持要自己拿到奖品。

        沢田纲吉本打算陪着两人,但是库洛姆一直满怀向往地看着旋转茶杯。看了一眼其他几人似乎都和库洛姆关系一般。加之她又是个腼腆的孩子,所以沢田纲吉体贴地提出了自己想要坐旋转茶杯,并且希望库洛姆和自己一起。

  “bo…boss,今天我很高兴。”少女似乎还是有些不习惯在这种狭小的空间和人接触,她低头攥着黑曜校服的衣角,“第…第一次和大家一起出来玩。”

  并且还是非常和平的一次呢,不像是黑手党乐园那次,大家现在玩的也很开心。沢田纲吉想了想,尝试抓住对方的手,大大的眼睛如蜜糖般醇棕:“库洛姆,不管什么时候,随时都可以依靠我们。”

  “嗯…嗯!”面前的棕发团子肉嘟嘟的手抓着自己,整个人软软的话语却又很坚定。库洛姆脸又红了,“那个…boss…”

  “我可以抱一下你吗?”

  声音虽然很低但他还是听到了,沢田纲吉想了想点了点头,主动往对方那边蹭了蹭。

  啊好可爱十年前的boss怎么可以怎么可爱呜呜呜。

  好想娶boss。

  沢田纲吉被抱得紧紧的,只能从对方肢体动作中感觉到对方似乎十分激动。库洛姆原来这么喜欢小孩子的吗?真是温柔呢。

  他脑子一抽,超直感突然开始滴滴作响。果不其然,他头上方传来一阵笑声:

  “kufufu,沢田纲吉,我从轮回中回来了。”

  “你现在的样子,还真是软弱呢,kuhaha…没想到可恶的黑手党也有这么一天,干脆让我现在就夺取你的身体…”

  术士的话语被抬起头的小团子打断。毛茸茸的有些乱糟糟的头发,大大的刚才被蒙着导致有些生理性泪水在眼中打转的棕眸,以及圆乎乎软绵绵的脸蛋,术士一时间忘记了自己刚刚说了什么,下意识地就捏了捏对方的脸。

  好可爱。

  “…骸!”带着不满的奶声奶气的声音直接让某个凤梨精神混乱,下一秒库洛姆就和脸上带着红痕的小团子对视了。

  “呃…骸呢?”

  “骸大人的话…可能是有事吧。”

  可能是被可爱到了所以逃跑了呢。这么一想,骸大人还是蛮害羞的。

  库洛姆捂着嘴轻声笑了。

  “kufufu,可恶的黑手党,竟然使用这种卑鄙的手段来对付我,下次我一定…”

  少女决定全当没有听到过这段心声。

  

  临近黄昏,他们一行终于从游乐园出来了,犬和千种大大咧咧地带着库洛姆回了黑曜,了平极限地打算再跑几圈,路上只剩下山本武,狱寺隼人,reborn,蓝波和一平。

  

  “蓝波大人有礼物要给笨蛋阿纲哦!快感谢蓝波大人!”

  “哎?”回家途中沢田纲吉本来有些困了,听到这话又强撑起来,“蓝波要送什么给我呀?”

  “锵锵!”蓝波从头发里拿出一个不大的兔子布偶,“是今天蓝波大人的胜利品哦,就给你了笨蛋阿纲!”

  “一平也有协助!是一平和蓝波两个人送给纲吉先生的礼物!”扎着辫子的小姑娘反驳道,“蓝波一个人占功劳,不可以!”

  “好好,我知道啦,谢谢蓝波和一平,你们都很棒哦。”

  他让狱寺隼人把自己放下来,揉了揉两个人的头——虽然他们现在一样高。

  “切,打了那么久才打下个小玩意。”银发少年背后嘟嘟囔囔,显然对此有些不满。

  “狱寺君和山本今天也谢谢你们陪我了,”沢田纲吉眼睛弯弯,“和大家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今天十代目玩的开心就好!”狱寺隼人立马红了脸,弯腰抱起对方。小孩子的身体容易困倦,沢田纲吉打了个哈欠,在即将闭上眼睡过去的时候,他似乎看到了房顶上一个熟悉的人影。

  云雀学长…原来一直都在啊。

  

  “睡着了呢。”

  “看来是玩的太累了。”

  连蓝波也放小了声音,但显然他还是得意洋洋:“我就说,蓝波大人的策略一点都没错!笨蛋阿纲今天超级——高兴的!”

  “阿纲能开心就好,虽然没办法在小的时候陪在阿纲身边,”

  “不过希望这也算是一种陪伴吧。”

  

  今天为什么游乐园会有那么多人呢?

  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呀。

  他们无法参与那段小纲吉没有朋友,被人欺负的童年,只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来尽可能的弥补。

  从今往后,我们都会在你身边。指环上铭刻着我们的时光,无论今后如何变迁,你都将不再孤单一人。

  reborn压了压帽檐,看着熟睡的棕色团子嘴角勾了起来。

  你有一群很棒的守护者啊,阿纲。



哦哦对了,如果大家看我另一篇反苏文的时候尝试一下把这篇文的时间线拉到玛丽苏出来前,有没有突然虐起来www

说好的不再孤单一人之后就把27丢了

100就是这么接手的。

评论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