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娱乐圈设定 all27

    1.




    沢田纲吉是位爱豆。

  讲起他的血泪史,大概七天七夜也讲不完。

  “我真傻,真的,”沢田纲吉两眼无神地待在准备室里,“我单知道娱乐圈大火的偶像很能吸金,reborn是目前最优秀的经纪人,但我不知道这种手腕的人肯定不会温和。那天清早我被他拉住的时候,我深深地被那层意大利男人的外皮糊弄住了。他刚开始很温和,给的条件也很好;但签了和水产公司的合约后我才知道,原来一个人真的可以有两幅面孔。我在封闭练习室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除了大魔王核善的微笑和满满的训练表以外我什么都看不见。他要我用拼死的信念去训练,我一旦有所松懈子弹就会打在我的脚边…话说这人为什么可以合法持枪啊?大家都说,这孩子有reborn带,肯定是下一个荧幕上的迪诺,再后来…”

  门突然开了,沢田纲吉立马停止了他的碎碎念,反射性看向门口,果不其然,一系黑色西装的男人站在那里,挑眉:“准备的怎么样了,蠢纲?”

  “啊,啊…啊!我准备好了!”沢田纲吉急忙跳下椅子,今天是他出道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演唱会,为此他和reborn等人准备了大半年,虽然他一直吐槽蛤猁公司的名字,但不得不说,大公司的资源和条件也是真的很优秀…虽然考核也很严厉就是了。

  “今天有助唱嘉宾来,蠢纲,”reborn看着他的弟子瞪大眼睛,一脸茫然,忙了一天的心情顿时好了很多,不由想继续逗逗他,“怎么,你不知道吗?”

  “不…这我从来没听过啊reborn!我该怎么办对方是谁哪个环节上场我们唱什么…”

  reborn在原地欣赏了一会儿自己弟子的蠢样,才不紧不慢地开口:“马上就要进行最后一遍彩排了,去顺便见见吧。”

  顺便是什么鬼?这都能顺便的吗?说好的第一次演唱会要震惊全场,但不是以这种“彭格列新人演唱会翻车,造流量明星手段不可取”上热搜震惊到众人好吗?

  沢田纲吉在男子身后同手同脚,还绊住了设备线差点摔了一跤,心惊胆战感一直持续到见到真人变成了欲哭无泪:“狱寺先生…!”

  银发碧眼的男子只是撇了他一眼,便觉得颇为无趣:“啧,reborn先生,这就是您最近一直在培养的偶像吗?恕我直言,作为彭格列公司推出的第十代门面,他还差的远呢。”

  “抱…抱歉。”沢田纲吉抿了抿唇,低头。彭格列公司作为老牌娱乐公司,每隔几年就会推出一批偶像,而作为如今的第十代,尤其是被作为中心推出的沢田纲吉,与其他几代相比简直是天差地别。

  “嘛,总而言之他第五首歌的合唱就拜托你了,狱寺隼人。”reborn把藏在他身后种蘑菇的棕发少年揪出来,“之后交给你了,我再去检查一遍设备。”

  两人独处,更显得尴尬起来。沢田纲吉偷偷用余光扫着面前的人,狱寺隼人,音乐界的天才,与他高超的钢琴技巧齐名的则是此人的暴脾气。

  “reborn先生为什么会选中你?”银发碧眼的男子一脚踩在音箱上,拿起话筒试了一下音,转过头看到对方那副傻乎乎的样子,顿时挑了挑眉,“表情管理不好,运动神经不发达,胆子又很小,看上去也没有野心…reborn先生到底是看上你哪一点?”

  “…我…我也不知道。”沢田纲吉挠了挠头,“当时只是路上恰好碰到…”

  “啧,运气好吗。反正我不会承认你这种人是彭格列十代主推偶像。”他彻底撇过脸,眼不见为净,看到几个工作人员正把钢琴搬上舞台,他索性大步向那边走过去:“喂,你们几个!给我小心点搬!”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