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蓝波手把手教你谈恋爱


  “本大爷在这方面很厉害的。”


  沢田纲吉眼神颇为奇怪。


  “彭格列!你对我的实力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没有没有…只是,蓝波你还没有成年啊…”

  我真的能相信蓝波吗?

  “哼,青春期的躁动,本大爷不比其他人懂得多吗?意大利可是个开放的国度,彭格列。”

  

  “所以…”沢田纲吉抿着唇,罕见地迟疑,“你确定我们要进行这项练习…吗?”

  “当然了!据本大爷总结,小小的错误,迷糊亦或者是恶作剧产生的反差萌可是很重要的!”

  “嗯…偶尔犯错吗?对了,蓝波,这个…有什么设定吗?”

  他记得前两位好友对设定非常执着。

  “那就…假设有一位学长,平时在外温柔可靠,稳重能干,但在私下里偶尔会犯迷糊,比如说左脚绊右脚,害怕恐怖片,把文件搞错之类的…”

  哎,这不就说的是彭格列本人吗?

  

  黑发少年悄悄抬眼看对方的反应,但似乎本人并没有察觉的样子,还继续问道:“那…这就是反差萌了吗?”

  “嗯,对!平日里走路都摔跤的笨蛋结果是拯救世界的英雄,这种反差感不是很有意思吗?”

  “我总感觉你想表达什么…”年轻首领微微皱眉,奈何他现在的废柴体质很少发作,竟一时间没有联想到自己,“听起来很带感,但是这和恋爱有什么关系吗?”

  “你是笨蛋吗彭格列!”蓝波用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训斥道,“你想想,他私下里独特的一面只能有自己看到,平日里看到的他并不是完全真实的他,这时候我…不,恋爱对象不就会产生一种隐秘的兴奋感吗?我对你来说是不一样的存在之类的。”

  “恶作剧也是一样的道理,我…不,捉弄人想被你…被捉弄者重视,做得好也是会让对方意识到自己的心意,由此加分的哦。”

  “说的好有道理。”彭格列十代首领恍然大悟,并且配合地鼓了鼓掌,“那我们就实际实验一下吧,麻烦蓝波当我的实验对象啦。”

  “那是当然了,彭格列。”

  

  “啊,一不小心把墨水洒到桌子上了呢。”

  蓝波面无表情地看着对方棒读着用力推倒了墨水。啊,记得那个墨水瓶是章鱼头笨蛋出差回来后送的纪念品(私人定制)。希望那个混蛋在知道事实后不要找借口揍本大爷一顿。

  “不行吗?”沢田纲吉抬起头看见对方毫无反应,不由无语,“没用的吧,这种招数。”

  

  “不,只是,彭格列,”蓝波停顿了一下,组织好语言,并不是很期望自己被组团揍的未来,“这种类型的动作太刻意了,我其实建议你可以尝试把文件上的名字签错后递给下边人来不经意地展现你内在的反差萌。”

        ”要不还是恶作剧吧…彭格列你在这方面太没有天赋啦…”

        恶作剧我好歹还有经验。


  “蓝波刚刚说,是要配合我的吧?”首领想了想,突然抬头对他笑了笑。已经是十五岁的少年还是抵抗不了这种可以把人沉溺进去的微笑,不由嘟囔:“当然了,蓝波大人一直都能帮你。”

  别老把我当弟弟看啊。

  好好正视我,我也是你的守护者之一啊。

  别把我挡在你的羽翼之下,稍微让我也帮你分担一下身上的重负吧。

  



  这边话尾刚落,少年就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心情很好地翻出一张文件来,似乎在上面批写着什么。

  不是签名…是要工作上出现一点失误吗?这个他倒是不介意,但是reborn大魔王会生气的吧?

  对那个家伙的恐惧都要印刻在DNA里了,少年撇撇嘴,才回过神来,就见棕发青年按铃,将那份文件交给了秘书部的人。

  对方看了一眼上面的文字,好奇地在两人身上打量了一眼,随即点头退了下去。

  “这样就可以了。”

  沢田纲吉舒了口气。

  “彭格列,你刚刚写了什么啊?”压不住的好奇心还带了点对兄长的担心,“你不怕reborn回来生气吗?”

  “哎?不会的,只是一份小文件 。”他摆出熟悉的标准大空式微笑,“稍微的迷糊,恶作剧。还好蓝波答应帮我了呢。”

  “哦,…嗯,所以本大爷真的很能干对吧?”

  “是是,蓝波很棒哦。”

  虽然不明白自己帮了什么大忙,但是少年依旧心满意足地离开了首领办公室。

  

  直到他三天后知道自己半年份葡萄味糖果的预算被全部取消掉了。

  蓝波默默地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决定一个人咽下这份苦果,用自己的生活费去补贴糖果开支。

  不过,自己的小金库似乎在上个月看牙医的时候已经见底了…

  


  本日赢家:财政部

  PS:后来财政部部长对此表示了强烈的感动,认为其为减少账单赤字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并提议减少雾守的巧克力购置预算(然而由于不敢在本人面前说所以并没有成功)。


小细节:蓝波偷偷去看牙医,但是270还是知道了,所以扣掉了对方半年的糖果2333

评论(8)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