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过年想开新坑呜呜呜

11.大哥和蓝波的场合 其二

极限的大哥和小小蓝波好难写…接下来的80也好难写…啊————


32

  “我还以为哥哥讨厌纲君了。”

  粗略地跳过那个人,笹川了平以一个很不成功的粗糙故事把自己前几年的异常做了总结。

  他知道他的故事编的拙劣至极,而他的妹妹必定也会察觉到不对劲,但这正是他们之间的默契。选择相信亲人,照顾对方的心情。

  “抱歉,极限地,哥哥我极限地想和京子你还有沢田道歉…这次也是想…”

  “我知道的。”笹川京子笑着,安慰对方,“哥哥一直都是这样子。我都很清楚,无论是纲君还是哥哥,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我和小春商量一下,明天就出发吧。”

  “哎,明天?”白发青年愣了一下。

  “虽说是迟来的道歉,但哥哥还是尽早道歉比较好哦。我和小春也想去东京见一面纲君呢。”

  面对着虽然语气温和但是态度很坚持的妹妹,笹川了平直接投降。

  “嗯,好,那我们明天就出发。顺便见沢田前接一下蓝波。”

  “蓝波君吗?”京子歪头,有些怀念的笑着,“感觉好久不见了,有些想念大家呢。”

  


  l


  “吃慢点,蓝波,没人和你抢。”

  碧洋琪训斥着桌上大肆挥霍食物的小牛。

  “才不要嘞~今天这些,这些,这里全部都是蓝波大人的!”

  “蓝波,不礼貌!”他身边的小姑娘看见自己餐盘的肉被抢走,嘟起嘴生气。

  “一平才是,斤斤计较,乌拉乌拉——你看妈妈也没有说什么!”

  “好了好了,人人有份,蓝波不要着急,后面还有很多哦。”沢田奈奈笑眯眯地撑着脸,坐在主位上看大家嬉闹,“蓝波这次回来之后还要走吗?”

  餐桌上顿时沉寂了。红色练武服的少女停下争执,与对面的粉色长发女性一同看了过去。

  “等我见到笨蛋阿纲之后可能就要回意大利了,妈妈。”

  

  “我要向阿纲哥哥道歉,之后不管结果如何我都要回去了。”

  卷发少年这样和楼上的一平说的,当时碧洋琪在门口看着,他们都知道这一结局。

  最好的结果是沢田纲吉原谅大家,和守护者们一起回意大利,最坏的打算,沢田再也无法原谅其他人,蓝波也没办法厚着脸皮留在妈妈身边。

  无论如何,他在这里都不会久留的。

  “是因为当时走的太急了没和小纲打招呼才道歉的吗?”虽然已经中年,但沢田奈奈的考虑方式还是像少女一样,“小纲肯定会原谅蓝波的,因为小纲一直在心中把自己当成了蓝波的哥哥啊。”

  “那个孩子会担心,会害怕蓝波出事,也可能生气,但绝对不会不原谅蓝波的哦。”

  知子莫如母吗,碧洋琪在一边笑了笑。毕竟她的弟弟就正在那孩子家里呢。

  “嗯…”

  看上去没那么沮丧了。

  


  “哈咿!是蓝波和一平!好久不见!”

  入眼望去便是那女生的棕色长发——蓝波刚与其他人打了个照面一下子就被抱住了,脸随之陷入对方的颈窝。

  好温暖。好怀念的感觉。不知道笨蛋阿纲见到他会不会也抱抱他呢。

  如果抱住了的话…那蓝波大人就勉为其难地让他多抱一会儿吧。

  “快放开蓝波大人!”卷发男孩手舞足蹈——虽然并没有用力。

  “一平,好久不见。”旁边的京子和小女孩打招呼:“上次见面还是半年前,我和黑川还有小春一起来玩呢。”

  “一平也很高兴见到大家!”

  

  “所以,你怎么把一平也带过来了?”等几位女生开始交流,大哥悄悄地把蓝波拉到角落,小声问。

  “草坪头不也是!不仅带了京子,连小春也来了——略略略~”小奶牛又恢复了小孩子脾气,对笹川了平又是羞羞脸又是往下拉眼皮做鬼脸的。

  “咳咳,”笹川了平挠了挠头,脸上罕见地出现了红晕,“极限地不敢一个人来,再说其实京子和小春极限地也想来东京好久了!”

  两人对视一眼,又双双撇过头去,一切尽在不言中。蓝波主动走上前,

  “呐呐呐,我们什么时候去找阿纲?”

  还在聊天的三人组同时看向他。

  “哈咿!其实小春也很想见纲吉先生!”

  “一平也是…”

  “那我们就现在去吧,嗯?”

  “哦!极限地出发,目标东京大学!”

  

  

  “哎,京子和小春你们来了?连一平,蓝波和大哥也?”正要去上体育课的沢田纲吉接了电话,一脸惊讶。

  他依稀记得今天下午到晚上天气预报说会下雨。

  “嗯?哦,没事,我没有课,现在就去找大家,你们现在在哪里?”

  “嗯,好。”

  

  “正一,帮我请一下假!”

  还在换鞋的红发青年刚抬起头,只看到了对方还没来得及关的鞋柜。

  


 

  

  “亲爱的,好像要下雨了呢,希望蓝波他们能早点回来吃晚饭啊。”

  看着有些阴沉的天空,奈奈靠在沢田家光肩膀上,颇有些担心。

  “肯定会回来吃晚饭的,奈奈。说起来,昨天的大餐我没有在家真是太可惜了,感觉现在肚子也饿了呢。”

  “哎,真的吗,亲爱的?那我先做点什么给你吃吧。”

  见对方走进厨房,沢田家光脸上的笑意淡去,他靠在窗边,一个声音在他耳边汇报。

  “抱歉,只抓到了几个不成器的家族派出的棋子,在下认为,主要的杀手还是来自于意大利某些老派家族。”

  “我知道了。阿纲那边如何?”

  “在下已经通知了沢田殿下的守护者以及斯库瓦罗先生。至于沢田殿下…”

  “暂且先这样瞒着他吧。”

        两人同时开口。


  “等他做出自己的选择。”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